我区召开今冬明春防火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我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我区召开2014年度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会议,贯彻了全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冬季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甄德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甄德恩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大消防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减少火灾发生几率。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的安全防火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督导,坚决打赢冬季防火攻坚战。各级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冬季防火安全和各项消防工作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家万佳超市和三友硅业有限公司派代表发言。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消防格局,明确了工作目标,建立健全了消防结构,使七十多家单位和企业充分认识了冬季防火和普查整治火灾隐患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到位、组织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