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代表团到曹妃甸考察会议精神


  7月1日,我区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代表团到曹妃甸考察情况,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泽祥主持并讲话。

  卢泽祥指出,北京市代表团来曹妃甸考察,对曹妃甸发展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南堡开发区作为曹妃甸区四大板块之一,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广大干部职工要提升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一是在思想观念上要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想,以开放的思维来统领京津冀的协同发展。思想不解放,事业难推动,干部职工就如何树立开放思维、实现合作共赢要进行深入的思考。  二是要树立产业转移不光是企业搬家的理念。干部职工要在实现生产力要素资源整合、发挥聚合优势、发展新兴产业、实现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  三是注重宣传,积极参与融入发展中。要与区委宣传部保持一致,进一步加大对内对外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市直驻区单位、滨海镇、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