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项目拉练暨调度会议


  4月21日,我区组织项目集中拉练,并就项目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此次拉练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到东区和精细化工园区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拉练和调度会议。

  在项目调度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泽祥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泽祥指出,2014年是曹妃甸区的项目攻坚年,确定了南堡开发区要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800万美元、引进内资42亿元、重点推进项目19个的目标任务。在任务和要求面前,我们必须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唱响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主旋律,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评业绩的浓厚氛围。加快产业聚集步伐,努力实现重大前期项目、落地开工和竣工投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民生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卢泽祥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组织协调,提高行政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加强重大项目跑办制度,搞好银企对接,为企业搭建平台。要坚持开门搞招商,开放抓招商,切实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曹妃甸跨越崛起,加快建成河北第一经济增长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