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贵同志召开精细化工园区现场办公会


曹妃甸西港池建设指挥部李震同志介绍精细化工园区建设情况

南堡开发区管委会正县调研员周晓成同志介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精细化工园区施工现成

  7月15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玉贵同志到区精细化工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园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进度。区领导周晓成同志及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建管局、经发局、财政局、滨海镇、市政公司、土方公司、供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项目建设现场,田玉贵同志认真听取了园区重点项目介绍、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度情况,并就水、电、路、讯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他指出,一是要下大力度确保基础设施建设按期完工。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多想办法,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水、电、路、讯、暖等有关部门要制定工作时间表,确保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按期完工,为项目落地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加快进度做好土地、规划、环评等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协商解决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用地指标、迁坟等问题,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入区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加强与入区企业沟通,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确保落地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早日达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