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隆重举行仪式祭奠革命英烈


 

祭扫活动现场

  杨柳青青,松柏苍苍;缅怀英烈,哀思绵长。4月2日上午,我区在王翠兰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祭奠革命英烈仪式。

  南堡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王翠兰烈士亲属代表;滨海镇党政班子成员;南堡开发区第四小学全体师生;“五王”各村两委成员参加祭奠活动。

 

 

杜少光同志整理花篮挽带

 

 

杜少光同志致祭词

  10时,祭奠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舒缓、低沉的献花曲奏响,两名武警礼仪士兵向王翠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杜少光同志缓步走上纪念碑平台花篮前,轻轻整理花篮上写有“革命英烈永垂不朽”“中共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敬献”的两幅白色挽带。十九响礼炮过后,杜少光同志致祭词,缅怀故去的革命先烈。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全场肃立,向革命英烈三鞠躬。

 

 

杜少光同志与烈士家属代表亲切握手

 

 

参观王翠兰烈士纪念馆现场

  祭奠仪式结束后,杜少光等领导和革命烈士家属代表一起参观了王翠兰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安放着88位南堡地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的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