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召开文明城区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5月4日下午,南堡开发区召开文明城区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曹妃甸区创城办第一督导组和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就深入推进南堡开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二是要明确责任、体现特色;三是要抓住重点、解决问题;四是要协调联动、消除盲点;五是要健全机制、不走过场;六是要严肃追责、绝不姑息;七是要齐心协力、积极肯干。

  南堡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宣读了曹妃甸区纪委《关于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的通报》和曹妃甸区创城办《关于对南堡实地考察点位模拟测评情况的通报》。

 

 

  南堡开发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就近期文明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堡开发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创城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