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召开落地项目配套建设及2017年市政工程建设调度会


  3月3日上午,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落地项目配套建设及2017年市政工程建设调度会。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克超强调,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对当前和今后我区的发展至关重要。项目的签约、开工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后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要确保三友集团20万吨化纤项目配套、中航风电、精密铸造等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有序推进、顺利实施。王克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大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为新一年我区经济快速发展开好头、铺好路,打下坚实基础。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指出,当前我区环境质量正全面提升,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招商项目正加快落地。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四个干”抓落实工作机制要求,不断营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区环境质量提升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明确项目配套建设的任务目标、责任单位、操作流程和完成时限,按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民生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主持会议,并就落地项目配套建设和2017年市政工程建设进行安排。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项目洽谈、配套、落地,基础设施、空间布局等工作开展、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