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念建党98周年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座谈会


7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座谈会,表彰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标兵。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出席座谈会,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学习强国”标兵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会议宣读了《南堡开发区七一表彰决定》和“学习强国”标兵评选结果,对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标兵进行表彰。

刘臣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成为“学习强国”的积极参与者和倡导者,带领身边的人纳入学习范围,更进一步调动和推动全区的学习氛围,带动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全区范围形成锤炼品格的浓厚氛围。

刘臣要求,大家要紧扣建党98周年和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以及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讲做法、讲想法、讲感想,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锤炼思想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传递好信息,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树立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决心。

与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学习强国”标兵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我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新时代我区党员干部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