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7月29日,我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曹妃甸区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我区《关于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的推进方案》和《关于开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参照执行,坚决做到不违反八项规定要落实党政责,一岗双责,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到位,把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19年南堡开发区安全生产主汛期国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并就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加强监管,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针对消防水压不够的问题,要系统化的解决,要做到所有的区域都要有水,水压压力要确保满足要求;三是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有重点有侧重。安委会成员单位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重点放在工矿企业,真管敢管严管,加强执法的力度和威慑力,最大限度地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