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中医保健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健康水平,8月26日至30日,我区特邀福源堂中医研究院高级中医诊疗师张凯旋为全区行政、企事业单位人员进行中医保健义诊。

近年来,我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全区职工的身体健康,视职工健康为我区的宝贵财富,大力提高职工的福利待遇。

张凯旋是福源堂中医研究院高级中医诊疗师,现进行亚健康职业病调研及数据收集活动,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和骨科。本次义诊主要开展诊脉,检查颈椎、腰椎、肌肉劳损等病症,并提供椎体关节性病症、脏腑疾病、血液导致的病症、妇科病等常见职业病调理和保健知识。

活动期间,广大干部职工前来就诊、咨询。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自觉排队,有序检查,主动向医生询问相关问题。张凯旋都认真、耐心地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

目前,义诊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此次义诊,受到全区职工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我区靠质量跨越发展,造福南堡人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