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9月11日,我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全会报告科学系统地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折射出曹妃甸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和重大变革。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再鼓干劲,为加快曹妃甸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新区做出南堡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全会报告确定的年底前四个月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要顶住压力、保持定力,着力抓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巩固扩大招商成果。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形成南堡特色。三是千方百计推进增收聚财。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五是坚定不移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抢抓机遇、实干担当、攻坚突破。要坚决贯彻实施“一线工作法”,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措施在一线落实,真正使“一线工作法”成为促进南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真正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开展工作,言必行、行必果,对群众的承诺要按期办到。会议要求,由纪工委负责,针对“一线工作法”的落实工作,开展专项检查问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