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单位积极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单位积极部署,迅速开展主题教育。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了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传达了《南堡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南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系统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宣读了《中共南堡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广电局党总支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坚持统筹推进。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五是要注重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