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9月17日,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契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一场深化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契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大契机。坚持贴近基层,从严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学习;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要精心安排集中学习,系统学习必学书目,不断拓展学习方式;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南堡开发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理论中心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落实曹妃甸区委“抓招商、上项目、促运营,增税收、聚财力、防风险”经济工作主线、“六大攻坚”、“六项提升”及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创造性地开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奋力开创南堡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