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功举办象棋公开赛


11月17日,区成功举办象棋公开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唐山市象棋协会、我区教育文体局南堡象棋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这次公开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推动我区象棋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举办的来自全市的80余名象棋高手齐聚南堡,在“楚河汉界”上斗智斗勇。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见招拆招、各显神通,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象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的强劲实力。经过七轮激烈的捉对厮杀,路南区张博嘉获得了公开组冠军,南堡开发区马志刚获得了南堡组冠军。

这次象棋公开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在文体活动中,不仅为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的平台,也使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在发展象棋运动、弘扬国粹精髓的同时,为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南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