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书香廉韵迎新年”希望路街道办事处举办2020年元旦春节书画作品展


      为落实曹妃甸区、南堡开发区廉政文化建设精神,推动创建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深入开展,1月2日,希望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书香廉韵迎新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
      这次书画展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居民生活为宗旨,以宣传廉洁价值理念为目的,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南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反腐倡廉全过程中,为南堡高质量发展催生正能量,注入新活力。
      本次书画展共收集了全区各行各业书画爱好者选送的作品130多幅,遴选展出116幅作品,参展作品或歌颂廉洁、鞭挞腐败,或抒怀言志,每幅作品都体现了书画爱好者爱党爱国的拳拳情怀和书画艺术的精湛造诣。
      据了解,书画展将持续到1月12日,截至目前已接待街居工作人员、书画爱好者、社区居民1000余人次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