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民慰问困难群众和驻区武警


 

   

     新春佳节将至,1月22日,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慰问区内困难群众和驻区武警官兵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困难群众张少礼因病致贫的张立荣家中,刘铁民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家中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最大限度的提供帮助。

在建国前老党员郑仕荣伤残军人琚兆平家中,刘铁民表示他们为我们党和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是我们国家一笔宝贵的财富,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开发区反映,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常关照他们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在慰问武警唐山支队二大队时,刘铁民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全体武警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刘铁民表示,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为南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对部队官兵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在春节执勤岗位上的奉献精神给予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