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督导 再落实 刘铁民春节期间再次到区内冠状病毒防控点督导检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河北省政府决定和《唐山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唐山市于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全面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

 当日上午,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再次到南堡开发区医院、王中街村、西北街村等重点单位及部位督导检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党工委委员、滨海镇党委书记周纬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过程中,刘铁民重点检查了各点位的防控措施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畏的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防控工作。

 刘铁民一再叮嘱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初步筛查,发现疑似病例要立即上报,并做好应急处理工作。

  刘铁民强调,要做好长期防控的准备,建立长效机制,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松警惕!

 刘铁民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不辞辛苦为开发区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砺,保障全区人民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