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全部
  • 产品管理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南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关于鼓励网上和预约办事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我倡议
 
尊敬的办事群众:
 
近一时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各地蔓延。根据专家介绍,病毒主要通过呼吸道飞沫、接触等方式传播。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保护大家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南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建议网上办理。您可以直接访问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hbzwfw.gov.cn/),选择办理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节能、抗震设防相关业务;手机下载“云窗办照”APP,办理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相关业务。其它部门的业务需要到现场办理。
 
二、提前预约咨询。如您确需到审批大厅现场办理,建议提前拨打咨询电话,做好充分准备,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
 
三、做好个人防护。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不佩戴口罩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所有进厅办事人员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伴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建议您在症状消除后再到大厅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和健康,请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您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
 
 
 
大厅服务台咨询电话:5659920     
 
市场管理科咨询电话:5659917
 
房产交易科咨询电话:5659907     
 
投资项目科咨询电话:5659903
 
不动产登记咨询电话:5659921     
 
安全质监科咨询电话:5659906
 
教科文卫科咨询电话:5659911     
 
环境水务科咨询电话:5659912    
 
城管交通科咨询电话:5659918     
 
值班电话(夜间、节假日):5659905
 
    
 
             南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