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街道办做好社区“新冠肺炎”疫情电子登记排查工作


      经过连日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小区人口流动、居住轨迹已全部排查完毕,为适应中央“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的要求,按照管委会统一安排,需要在2月20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对社区居民新冠肺炎疫情电子登记排查,将信息录入电子平台,实施大数据管理。接到上级指示后,街道办领导马上部署,要求各社区把疫情电子登记排查作为首要工作,社区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深入一线推进落实和指导工作,要发扬街道办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电子登记排查。管委会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从商务局、劳人局、农经局、社保局等单位派出精兵强将予以支援。大家以社区为单位,分别对所辖居民进行摸排,建档登记。同志们克服时间短,任务量大,辖区居民构成复杂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全力排查登记,力争做到不漏报一户,不漏登一人,为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分析决策提供详尽的数据支持。
 
      管委会相关局室助力街道在“防控”一线并肩作战
 
      今夜办公室又是灯火通明
      不分昼夜、召之则来、来之能战
      我们少休息一会儿、百姓就多一份安心
      疫情如火、分秒必争
      保证不漏登一户、一人
      户户底数清、情况明
      一切有条不紊、一刻不能停歇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火汇聚成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