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交警三大队深化落实“放管服”便民措施,抗疫情、保安全、助复产


     
      为切实做好复工企业和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曹妃甸交警三大队结合辖区疫情实际情况,切实将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点,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深化落实公安交警“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近日,三大队教导员刘玉春深入辖区三友物流和客运企业开展针对性复工指导和源头监管工作,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复工协调解决问题,督促运输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刘玉春通过查看企业台账、检查车辆以及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车辆运输信息、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GPS日常动态监管、车辆及驾驶人安全状况及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在交通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政策上进行解答,最大限度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涉及到的交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