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3月30日,我区在管委会第九会议室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听取了希望路街道办事处、教育文体广电局、社会事业保险局等基层党组织关于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谋划的汇报(其他基层党组织向会议提交了书面汇报),研究讨论了《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就2020年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曹妃甸区委二届一次全会以来,南堡开发区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咬定“全省进位、全市争先、五年倍增”奋斗目标不放松,招商引资成绩再创新高,产业聚集步伐不断加快,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强劲,社会民生事业稳步推进,区域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得到了市委、区委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党工委坚持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全面从严治党为南堡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深刻内涵,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