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社区防控的“网底”兜住、兜实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并带领街居全员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阻击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不懈努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社区继续慎终如始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使所有社区都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切实把社区防控的“网底”兜住、兜实。
      接待运销站现役军人返乡人员,核实军人信息,检查卡点登记流程,并传达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文件。
      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加强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动员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每天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及消毒工作,保障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紧张有序开展日常工作。排查居民持有护照情况、接待异地返程人员并办理相关手续、向居民推广冀时办扫码出行并讲解电子健康码使用方法。
在社区显著位置悬挂禁烧秸秆垃圾宣传条幅。
巡视小区围挡封闭情况,发现破损及时修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