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已进汛期,为做好全区防汛工作,尤其是危旧房屋区域防汛工作,近日,我区在希望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就全区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出席会议,区内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铁民强调,冀东分局危旧房汛期度汛工作既是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和南堡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的一项实例性工作,也是我们高度关注的一项民生工作,当前这项工作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也是开发区的一项政治任务。
      刘铁民指出,召开这次调度会更多的是要解决问题,重新明确目标。汛期来临,我区果断采取措施,劝离D级危房住户,冀东分局六监狱和街道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任务,不折不扣的执行,有序开展劝离工作,对于剩下的几户未搬离的危旧房住户,各个部门要协调连动,站在解决群众困难的角度想办法,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提出解决方案,一定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方案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任务。
      刘铁民强调,我们的防汛工作迎来了一个重要节点,应急局要统筹做好应急处置,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提前做好安排,要安排好值班备勤工作,闸函、泵站、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都要逐项落实到位。确保一旦发生汛  情,能够在第一时间启动,能够拿得出,能够打的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