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招商动态


1、7月8日上午,招商局局长李震接待天津市盛乾鑫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总一行来访,双方就拟在南堡开发区投资建设金属清洗剂系列产品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2、7月9日下午,招商局相关人员接待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肖立娟经理一行,双方就拟在南堡开发区建设钛白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3、7月15日上午,唐山市安松商贸有限公司、唐山乾屯商贸有限公司、唐山申永商贸有限公司3家贸易企业负责人来我区签订商贸企业入区协议,主要经营煤炭、矿粉、建材等业务,3家公司预计年贸易额1亿元。

4、7月20日上午,唐山启皓商贸有限公司刘总、杨总来我区就贸易项目进行洽谈,招商局李震局长就南堡开发区贸易企业优惠政策及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对方表示下一步将在我区注册贸易公司,主要经营水泥、建材等业务,预计年贸易额5000万元。

5、7月22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赴山西运城,对运城市稷山县丰泰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该公司总经理裴建水就战略性新型材料在北方项目建设的审批流程、环保条件、优惠政策、成本控制、市场布局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审批局相关同志共同考察。

6、7月29日下午,南堡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会同招商局、审批局、规划局、经发局相关人员与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刘总一行就未来三孚项目发展布局及如何利用北部扩区打造硅材料生产基地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会上听取了三孚新材料公司 未来发展项目的规划、用地等相关介绍,以及为北部扩区建设专业性硅材料产业基地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对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开发区保持密切合作为园区专业招商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