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万吨聚碳酸脂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聚碳酸脂项目

二、项目拟建设规模:

项目总投资约为15亿元,占地200亩,建设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生产线。

三、市场分析:

近年来,聚碳酸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中有广泛的用途,已进入到汽车、电子电气、建筑、办公设备、包装、运动器械、医疗保健、家庭用品等领域。我国聚碳酸酯消费量在逐年增加,年均递增20%,远远高于国民经济的平均增长速度和其它通用工程塑料的增长速度。由于国内产量极小,我国使用的聚碳酸酯主要从国外进口。通用级双酚A型聚碳酸酯是目前产量最大、用途最广的一种聚碳酸酯,也是发展最快的工程塑料之一,具有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经济效益。

四、南堡经济开发区优势:

(一)交通优势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地处环渤海地区中心地带,北依燕山,南临渤海,东与秦皇岛接壤,西与北京、天津毗邻,西北距北京200公里,西南距天津滨海新区20公里、天津港75公里,北距唐山市区45公里,东至秦皇岛120公里,距正在建设的曹妃甸港20公里。开发区交通发达,通讯方便,各类设施齐全,已建好通车的沿海高速公路、唐曹高速公路和正在建设的南曹沿海铁路都从本区通过,另有京山铁路汉-南支线直通开发区。

(二)原料优势

氯气、双酚A是生产聚碳酸酯的主要原料,南堡开发区区内企业三友集团氯碱公司每年有6万吨的液氯提供,大可满足项目需要。双酚A等原料可在唐山及周边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等企业中采购,可供采购的渠道多、资源充足。其他所需原料水、电、天然气由区内供水供电公司天然气公司提供。

(三)政策优势

南堡经济开发区政策优惠,一站式办公为企业项目设立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途径。

五、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六、联络方式:

联系人:杨敬伟   郑小军

联系电话:0315—8505703   8505702

传真:0315—85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