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全部
  • 产品管理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开展“真情暖万家”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与帮助,进一步改善城乡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社会捐赠活动的要求,决定于今年12月份在全区开展“真情暖万家”社会捐助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捐助活动

  各单位要把开展“真情暖万家”社会捐助活动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构建和谐南堡的具体体现,从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的大局出发,带着对城乡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这项工作。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捐助,在全区形成奉献爱心、无私捐助的社会文明风尚。

  二、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捐助活动

  此次捐助活动以捐款为主,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落实,捐款由社会事业管理局负责接收。此次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搞行政命令或硬性摊派。

  三、活动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12月1日—12月9日)。各单位积极宣传发动本单位人员奉献爱心,无私捐助,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

  第二阶段:各部门组织本单位捐款活动(12月10日—12月14日)。以部门为单位,收集本单位捐款,并登记造册。

  第三阶段:捐款接收(12月15日—12月20日)。各部门的捐款集中汇集到社会事业管理局,并附捐款人员名单(含电子版)。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