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为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较大亡人火灾特别是“小火亡人”火灾事故,11月17日上午,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全部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出席会议,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治安大队大队长及各派出所所长、消防民警、消防大队负责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列管单位负责人以及九小场所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6年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对全区今冬明春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万增主任在会上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深刻教训,切实做好全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认真履行消防安全工作职责,积极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齐抓共管,发挥合力,建立并完善部门之间信息互通、联合执法、共同治理的工作机制。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摸消防工作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确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重点。

  会上,张万增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签订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