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迎七一” 干部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日前,我区举办“迎七一”干部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全区11个代表队的14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全民参与健身、喜迎“七一”的浓厚氛围,由教育文体广电局举办的。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显示了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区的人文精神,既打出了个人的风采、展现了团队的力量,也增强了各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机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管委会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潘大勇获得男单A组冠军;张亚健获得男单B组冠军;付雪琴获得女单冠军;陈胜国、付雪琴获得混双冠军;陈胜国、孙晨光获得男双冠军。

  赛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希望能够经常举办,既能锻炼身体,也能增强同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