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关注民生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部署民生工作


  11月11日,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主持召开民生工作部署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冬季民生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主要问题的汇报,并就近期民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供电、供水、供暖、市政、消防等民生服务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民生工作既是各级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增强主动性、紧迫感和责任感,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紧紧围绕民生工作这个核心,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供电、供水、供暖、市政、消防等民生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健全服务民生工作小组,向社会公布职能服务承诺卡和24小时值班抢修、抢险电话,积极做好巡查工作,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解决群众民生难题作为第一职责,使民生服务工作长效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民生服务工作新理念,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着眼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取得南堡开发区民生事业新跨越。

  党政办、纪工委、建管、经发、城管、供电、供水、热力、消防、污水、中燃、滨海镇、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