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路街道办与冀东分局共同举办 “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仪式


 

 

  6月23日上午, 冀东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挂牌,希望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冀东分局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挂牌暨华北理工大学爱心捐助仪式。希望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冀东分局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总结了冀东分局志愿者所走过的路程,并对志愿者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把志愿服务活动搞下去。

  据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志愿新时代伟大思想引领下,冀东分局的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先后得到了省司法厅、省志愿者协会、省委文明委、共青团中央等机构和组织的高度评价,历次活动都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特别是最近开展的助力“善行唐山”关爱贫困地区学生大型物资捐助活动报道,国内近百家媒体转发,为冀东分局、南堡开发区以及唐山地区志愿服务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仪式现场,举行了冀东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仪式,并为华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团队授锦旗。同时,华北理工大学师生捐赠的近三吨爱心物资运抵揭牌仪式现场,广大志愿者迅速将爱心物资卸车搬运到爱心服务站,悉心整理,为下步发往贫困地区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