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公司实施热力管线改造工程


  2016-2017年度供暖期在即,我区热力公司为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提高供热效果,加班加点,从国庆节放假开始,对区内部分热力管线进行更换。

  东风楼小区和团结楼小区的供热管网老化严重,为了保证住户的冬季供暖,热力公司对原有管网进行了更换,东风楼小区更换DN80-200管径供热管网600米。团结楼小区更换DN80-200管径供热管网560米。

  沁春园小区由于住户增加,原有管网不能满足使用,且管网现已严重老化,冬季供暖时无法加压,使小区供暖效果连年下降。热力公司为该小区更换DN40-250管径二次管网1510米,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改善该小区居民的供暖质量。

  针对南港新城小区的供暖问题,热力公司实施一次线主管网改造工程,敷设DN400管道731米,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南港新城小区的供暖质量。

  供暖期在即,热力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对各热力设施进行维修、维护,确保各小区能够正常注水,保障全区群众供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