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学习台州经验培训会议


  3月11日,我区举办2015年学习台州经验视频报告会暨“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培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叶永盛同志主持会议,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胜国、郑宝仓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曹妃甸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梦成做专题辅导,区直各单位、滨海镇、街道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台州市委书记吴蔚荣关于“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创台州科学发展新局面”的视频报告。

  孙梦成在辅导培训中说,台州的发展思路、创业精神和许多工作经验,特别是以“民营主导+政府推动”为主要特征的“台州现象”,在全国产生了深刻影响,成为各地竞相学习的标杆。省、市委对学习台州经验高度重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精髓,深刻认识学习台州经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台州抓项目、促发展的勇气和魄力;认真学习台州抓改革、求创新的锐气和胆识;认真学习台州干部吃苦耐劳、事争一流的作风和韧劲。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动员群众参与,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加强分类指导;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展示大讨论的新举措和新成效,促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活起来,脑筋动起来,劲头鼓起来;要严格督导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按照区委一届四次全会要求和“两会”部署,扎实抓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良好开局。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切实注重调查研究,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切实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掀起加南堡开发建设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