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


 

  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玉贵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加会议干部认真记录

 

 

  会议现场

  7月13日上午,我区在管委会第八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查找了不足,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玉贵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全区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谋划情况。

  田玉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围绕着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推进工作有新思路、重点工作有新突破、精神面貌有新转变,从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

  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个别单位、部门也存在着工作目标还不太明确、热情不够饱满、重点不够突出、作风不够扎实等问题和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克服,否则会严重影响开发区的建设发展。

  他要求,全区广大干部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善于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在危难中求转变、求生机、求发展,在困境中开辟新道路,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必须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坚持项目第一不动摇、坚持全员招商不动摇、坚持抓实项目不动摇、坚持奖罚严明不动摇、坚持创新投资环境不动摇,实实在在把项目抓在手上,落到地上;必须切实转变作风,以责任树形象、以学习提素质、以实绩定奖惩、以服务创品牌,树立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必须要把团结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事业与感情、全局和局部、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以及同事间的各种关系,营造团结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局面。

  最后,他指出,希望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目标,采取多种措施,一心一意把各项工作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