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南堡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大勇和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副调研员、第十八联络督导组组长梁合理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梁合理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必将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重要税收保障。

  

 

  潘大勇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担当尽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实施。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征管,落实依法治税要求,创新税收征管办法,以改革促进税收征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完善便民办税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科学涵养税源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实干实政的“税务铁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经济强区、幸福南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