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万吨PVC型材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PVC型材项目

二、项目拟建设规模:

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年产10万吨PVC型材,占地 100亩。

三、市场分析:

塑料异型材是一种新兴建筑材料,由这种新兴建筑材料制成的塑料门窗是继木门窗、钢门窗、铝合金门窗之后的“第四代建筑门窗”。与传统的木门窗、钢窗以及铝合金门窗相比,塑料门窗具有保温节能、气密、水密、抗风压、隔音、耐腐蚀、抗老化、绝缘、阻燃、成品尺寸精度高、不变形、美观、易清洗、容易防护等诸多优越的性能,可广泛使用于风大、雨多、高热、高寒、高湿及有腐蚀性气体等各种环境恶劣的场所,是一种安全、美观的理想建材。塑料门窗是化学建材的主要品种,它对提高建筑功能质量、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改善居室的热环境、降低噪声、提高密封性都具有重要作用,考虑到我国人口因素,我国异形材还有较大发展空间。因此该项目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四、南堡经济开发区优势:

(一)交通优势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地处环渤海地区中心地带,北依燕山,南临渤海,东与秦皇岛接壤,西与北京、天津毗邻,西北距北京200公里,西南距天津滨海新区20公里、天津港75公里,北距唐山市区45公里,东至秦皇岛120公里,距正在建设的曹妃甸港20公里。开发区交通发达,通讯方便,各类设施齐全,已建好通车的沿海高速公路、唐曹高速公路和正在建设的南曹沿海铁路都从本区通过,另有京山铁路汉-南支线直通开发区。

(二)原料优势

南堡开发区年产30万吨PVC产品,可为PVC型材项目就近提供充足原料。

(三)政策优势

南堡经济开发区政策优惠,一站式办公为企业项目设立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途径。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方式均可。

六、联络方式:

联系人:郑小军    李健

联系电话0315—8505702 8505703

传真:0315—85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