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刘铁民对区内部分困难群众和驻区部队进行慰问


  2月8日上午,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到建国前老党员曹荣清、优抚对象张林雪和困难群众高登云家中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党政综合办公室、社管局、滨海镇、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曹荣清是建国前老党员,1948年3月入党,现居住滨海镇张庄子中街村;张林雪,女,90岁,滨海镇张北村人,是烈士遗属,患有小脑萎缩,现由女儿照顾生活;高登云,男,53岁,患脑梗死16年,靠妻子打工生活,家庭负担很重。

  了解情况后,刘铁民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努力改善自身条件,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刘铁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有效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听着亲切的话语,拿着慰问金,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的关怀、感谢政府的关心。”

  刘铁民还到市武警支队驻省监狱管理局二大队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党政综合办公室、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铁民听取了部队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征询了他们对“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管区各项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地方政府将尽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并送上了慰问品。

  部队官兵对管区领导和群众长期以来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