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社区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唱会


  12月26日,西苑社区举办了迎新年文艺演唱会。社区老党员、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70余人到场观看。

  正值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4周年和新年来临之际,西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发表致辞,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歌颂共产党的领导及十九大的英明决策,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演唱会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精心编排的节目、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温暖人心的祝福,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大合唱、小合唱、男女生独唱、对唱、舞蹈、散文诗歌朗诵等,台上热闹,台下开心,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整台演出隆重而简朴,紧扣主题,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唱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也为2018年新年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