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3月3日下午,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克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出席会议,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大气污染治理上升到一个政治高度,涉及到的各部门要坚持各自分管的底线决不能碰,分工明确,要各自做好各自分内的工作,把握好各自的职能,绝不松懈。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坚决依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执行,对发现的问题,要有快速处理的机制,要有常抓不懈的能力。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都要重视起来,学习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响应措施,加强污染源环境监管和重点领域污染联防联控,严格环境执法,防患于未然。

 

 

  党政办公室、纪工委、财政局、城市建设管理局、商务局、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局、社会事业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教育局、农村经济局、希望路街道办事处、治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