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乒协首届乒乓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6月30日,我区以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为契机举办的乒协首届乒乓球邀请赛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多功能馆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邀请了唐山市乒协、曹妃甸区乒协、丰南乒协、冀东分局、三友集团和南堡开发区广大球友组成的32支队伍,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气氛十分活跃。各参赛选手打的异常火热,场上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打得难分难解,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参赛者积极性非常高,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场上气氛和谐融洽。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吸引了场下观众,热烈的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堡乒协获得第一名,三商食品和建管局分获二三名。

本次邀请赛发挥了乒乓球“国球”特有的魅力,倡导了文明、公正、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唐山市及各县区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促进了参赛选手乒乓球水平的提升,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