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联席会议


7月9日下午,我区在管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立军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军就发挥好联席会议作用,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宣传教育工作定位。要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党风廉政宜传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区情实际,助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升教育实效,浓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氛围。要把握关键节点和任务,注重宣教的形式和效果,突出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充分释放联席会议优势,努力形成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全区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宣读了《2019年南堡经济开发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调整南堡经济开发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人员的通知》和《南堡经济开发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