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歌颂新时代,方寸图影展辉煌”南堡开发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书画摄影展


7月11日,南堡开发区举办了以“共同歌颂新时代,方寸图影展辉煌”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书画摄影展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配合,也是对南堡开发区快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的一次展示,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响应,集中展示了几十名职工精心创作的一百余幅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更有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书画家们济济一堂,现场挥毫泼墨,向书画爱好者和观众们展示出精湛的创作技艺,充分展现了南堡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现场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或讴歌新中国的快速发展,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南堡开发区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南堡。作品的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这次书画摄影展集中展示了南堡开发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为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