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共圆中国梦“八一”建军节我区组织演出团慰问驻区武警官兵


“八一”建军节期间,我区教育文体广电局组织部分师生走进冀东监狱二支队执勤九中队军营慰问武警官兵,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职人员与武警官兵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演出团的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歌曲、舞蹈、器乐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把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奉献给人民子弟兵,给武警官兵带去欢乐和艺术享受,表达了南堡人民对子弟兵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洒脱奔放的舞姿,优美动听的歌声,给官兵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尤其是《不朽军魂》、《英雄归来》等节目,激昂有力、深情饱满的演绎,不仅奏出了时代强音,更讲述了中国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

武警官兵也与演出团互动,参与了演出,精彩的表演充分体现了武警官兵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博得了阵阵掌声。热烈的“双拥”气氛把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观看演出后,官兵们纷纷表示,人民子弟兵与驻地群众密不可分;全体官兵一定会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地方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演出尽显军民鱼水情,讴歌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丰富、活跃了驻地官兵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谱写了一曲军民同心、共创和谐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