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汇报会


12月30日,我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汇报会。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听取了各党政班子成员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工作落实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并就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进行安排部署。

刘铁民指出,要深刻认清形势,以思想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全区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职责所系、是集体责任也是个人责任,必须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切实树立对党和人民负责、为党和人民担责的思想自觉,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刘铁民强调,坚持问题导向,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制度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层层落实。

刘铁民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主体责任落实。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进一步守好党的纪律底线四是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