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医师商亚南! ——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医院商亚南同志驰援湖北疫情


   
    2月9日上午,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治需要,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医院经研究决定,派出内二科医师商亚南同志前往湖北支援一线救治工作。商亚南同志将和曹妃甸区其他的同志们一起,共同加入到河北省支援湖北的队伍中,赶赴武汉。
    南堡开发区领导高度重视开发区医院驰援湖北之举,十分关心所派医师的情况,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协同社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医院参加在医院举办的简单送别会。
    张万增详细询问了商亚南同志准备防护物资的情况,叮嘱他在前线工作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医院班子成员、各科室的同事及商亚南的爱人前来送别,为他鼓劲加油,嘱咐他保重自己,遇到困难要记得有医院支持他,大家期待他平安归来。
    据了解,商亚南于201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医院内二科医师,曾主动要求加入开发区医院发热门诊第一批接诊队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以无私奉献、奋勇当先的革命精神,毅然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展示出逆行者的伟大身影。
    商亚南是成百上千名前线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这些医务工作者就像一颗颗烛光,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火把,共同点亮胜利的明天!
    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