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停课不停教 南堡开发区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这个冬季我们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虽然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但疫情还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也推迟了学校的开学时间,不过,疫情无法阻挡我们教育孩子的决心和孩子们对学业的向往,全区各学校纷纷组织开展网上教学,开启了一堂堂“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2月10日上午,在全国抗疫的关键时期全区各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携手,全体家长积极配合,利用空中课堂、微信等新媒体传播途径网上教学,确保在家就能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式开启了这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各学校合理部署,老师们用心准备、严格要求,家长们积极配合、悉心陪伴,孩子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按时完成作业任务并通过网络递交作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通过一系列的网上流程,圆满完成了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任务。

一堂成功的开学第一课,在这全民抗疫的非常时期,为无数家庭带来了久违的、发自内心的欢笑,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各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表示,非常时期我们一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课程不落下,随时为重返校园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