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防疫工作关口前移!南堡开发区为复工复产强化社区监管力度


      随着企业复产复工,曹妃甸南堡开发区人流量逐渐大增,这对于疫情防控阻击战来说是十分严峻的考验。继续拧紧“防护”这根弦,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的“战疫”防线,是确保这场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所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堡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号召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实社区防控力量、推进防疫工作关口前移。
      自2月25日早晨7点开始,在南堡开发区7个社区的25个卡口,近8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之下下沉抗疫一线,“混编”纳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24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他们协助社区和物业人员规范小区出入口管理,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核查登记,外来车辆不许进入本小区。
      防疫工作关口前移,坚守防疫底线不松懈,南堡开发区全力以赴,勇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