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堡开发区举行


      3月11日上午,唐山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堡开发区举行。272个项目总投资1557.7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98个,总投资968.2亿元。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主持。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省第五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
      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出席开工仪式。
      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在南堡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碳酸锂/氢氧化锂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267.4亩,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年利税总额7亿元。氯化法钛白粉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732亩,计划年产5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年利税总额18亿元。碳素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36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年利税1.5亿元。上述三个项目均被列入河北省2020年省重点项目计划。
      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75000吨硅烷偶联剂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20亩,生产的硅烷偶联剂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有机硅新材料精细化学品领域,主要应用于玻璃纤维表面处理剂、无机填充物的表面处理剂以及密封剂、树脂封装材料、轮胎、涂料、胶粘剂、研磨材料等的表面处理剂。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6亿元,年利润4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0个,被列入河北省2020年省重点项目计划。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