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吹响文明城创建暨环境综合整治“集结号”


      9月7日,南堡经济开发区召开文明城创建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立军,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胜国、赵明君、郑宝仓出席会议,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是文明城创建进入国检、省检的关键时期,全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三创四建”部署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强化时间观念、对标意识,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打响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确保高水平通过国家和省验收。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文明城区创建是当前极为重要的工作,南堡开发区是全区的重要组成板块,我们的工作质量也直接关系全区创城工作大局。因此,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测评迎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通常观念和厌战情绪,全力做好最后的冲刺攻坚,确保检查前各项测评项目全部达标。
      会上,与会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创城办通报了文明城区创建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希望路街道办、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