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纬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下午,党工委委员、滨海镇党委书记周纬经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周纬经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周纬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良好作风抓实当前,谋划长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实干担当推动招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