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


12月23日下午,我区在希望路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文艺汇演。

这次汇演是由教育文体广电局主办,全民悦读唐山南堡阅读会承办的,伴随着南堡阅读会成员的大合诵《中国奇迹》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四十年岁月如歌》、《相信未来》等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的系列文章,伴以恢弘的背景画面和铿锵有力的诵读,让我们一起回首四十年改革开放 ,四十年矢志不渝;四十年高歌猛进 ,四十年春潮不息。

参加演出的阅读会成员也是我区的爱心志愿者,大家一起朗诵的唐山南堡阅读会主席李志芳创作的诗歌《我们是志愿者》,充分反映了南堡公益团队的心声。演员们精心排演的《书简舞》,响扇掷地有声,风格大气恢弘。旗袍舞蹈《春江花月》清丽婉约,舞姿优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汇演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广大群众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

 
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诗歌朗诵文艺汇演